看到红月后我疯了

【论坛视角·泽厄】

 厄休拉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有人说它好看,它可是世人眼中的怪物,怎么可能和好看一词扯上关系。

  难道是是人类可笑的同情心在作祟,它可不需要一个人类来同情。厄休拉心想。

  那双弥漫着雾气的蓝色眼瞳,充满悲悯的看着厄休拉。那不是厄休拉以为的同情,那是一种只有悲天悯人的神明才拥有的情感。

  神明?厄休拉为自己的胡思乱想感到难以置信,它怎么会把眼前的人类少年和神明联想到一起。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,这是对神明的亵渎。

  可是看着那双始终弥漫着雾气,满怀悲悯的蓝色眼瞳时,似乎也不是太过亵渎神明了。

  直到那个名叫西泽尔的人类少年永远离开它时,厄休拉方才弄明白了自己对人类少年的情感。

  可笑,它竟然一直以为自己是因为西泽尔身上的神性才跟着他。

  原来我不是想探究你身上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神性,而是来自灵魂深处的相互吸引。

  只是可惜,我明白的太晚了。

  我果然是最没有资格为你复仇的人,但这不是我放过联邦和纠察塔的理由。毕竟血债总是要血偿,鲜血比鲜花更配做亡者礼物,不是吗?

  它会为西泽尔复仇的,只是那不是现在。

  它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能力,贸然复仇只会造成不必要的伤亡。

  说实话,厄休拉一点都不相信西泽尔会死在联邦和纠察塔那群废物手中。那可是西泽尔啊!怎么可能这么早就退场。

  自己和他的联系断了,这才让厄休拉不得不接受西泽尔已经死去。

  内心深处,厄休拉始终决得西泽尔还活着,联系断了这也是事实。

  就算西泽尔真的不在了,也不应该被世界遗忘啊!

  他的光芒耀眼到如此夺目,不应该只有它和少数人或怪物知道。他的名字应该被载入史册永世传颂,而不是和芸芸众生一样被世界遗忘。

  这不是属于西泽尔的结局,我不接受。

  为此,厄休拉第一次对神明遗留下的力量产生了觊觎之心,它想登顶,只有这样,它才有力量去为西泽尔复仇。

  我曾经深深的憎恶自己是实验品和容器,如今却不得不借助这个身份,去融入戴拉死海那群怪物之中。

  现在一切都好了,我终于可以为你复仇了。

  “警报!警报!警报!B区出现不明生物,疑似戴拉死海生命,请求支援!”

  “警报!警报!警报!B区出现不明生物,疑似戴拉死海生命,请求支援!”

  “警报!警报!警报!B区出现不明生物,疑似戴拉死海生命,请求支援!”

  ……

  厄休拉冷冷的看着不停赶来的天赋拥有者,这些人类在它的眼里实在是太弱小了,弱小到厄休拉都没有兴趣去毁灭。

  当然,这是以往。联邦和纠察塔都该死,它不会因为他们的弱小就放弃了这么长时间的谋划。

  与此同时,伊斯维特,黑发蓝瞳的青年典狱长合上手中的无字书,笑道:“厄休拉,好久不见。”

  联系!这是我和他之间的联系,我就知道,西泽尔他果然还活着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